Alina He

原来人体肠道内有腐生真菌的吗……惊了

快一模了好慌哈哈哈x

私设的Helium小姐姐ooc严重x

诈个尸然后继续长弧w

我是真的不会画画emmmm

估计要淡lof一段时间取关随意嗯w

准备再看一点周易楚辞啥的再继续搞AU嗯XD

诸位新年快乐啊!!!✨给你们比心❤️

我我我,爆炸😭

铭梓:

滤镜是个好东西
侧脸有参考,是夏达太太的画集里的一幅图
毁了,全毁了
alina家的缥渺福,很早前第一次见就爱上了,说起缥缈还觉得对不起alina来着
平安夜,朋友们也要开心啊
不会画画
自娱自乐
刚来lofter,多多指教

 @摇动奶 

是太太的手机指环扣!!!真的超级好看😭

呜呜呜疯狂打call——

【京剧传说•陨】

其实授权好久前就要到了但是一直没时间写emmm

总算写完啦然后滚去学习嗯qwq

【辣鸡文笔注意】

人怂不敢艾特亲妈XD


冰冷的毛刷蘸着油彩从面庞上飞过,染上不深不浅的颜色。四周黑暗挥之不去,分不清是夜晚还是白昼——偌大虚空之中只剩下几点同鬼魅一般的金光,幽幽闪烁。执笔人不必担心自己的着笔是否会有偏差,工序都早已熟记于心,手腕依旧翻动,素白水袖纷飞,轻颤笔触在白净面皮上挥舞。

“都是行将就木之人,何必盛装打扮,耻笑生死?”执笔人先开口,细细的毫毛在脸上勾勒出蚕眉,然后蓦然停下。看不清对方面庞,只得眯着眼睛凝视模糊不清的一片轮廓,等待青衣戏子回答。


不知过了多久...

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买了假书🌚

说好的初中物理演示实验呢🌚

突然有个梗叫一个人的性格跟氢氧化钙的溶解度曲线一样,越喜欢你越是冷淡🌚

妈耶我怕不是学化学学傻了qwq

/要是氢氧化钙拟人的话是不是会超级喜欢二氧化碳(bushi

昨天忘转载这个了orz

赞美渐扇嗷wwww

百里失约:

 @Alina He 家的福和我家的!!

hhh其实没想到会点我家的福QAQ真的太开心了!!!就一起合影了!!(这不是你勾搭别人家福的理由啊喂

好像颜色画的不是很好尽力了orzzzzzzz希望你喜欢!!love you!

lof可能会缩图hummmm...明天又是新的忙碌了呢(。)


©Alina He | Powered by LOFTER